星期日, 六月 24

转换角度,关注人文,关注社会


一直以来,我镜头里的东西大多是花鸟虫鱼风光一类,我希望能用小王子一样的眼光去发现那特别的小花,当然这个兴致也会一直持续下去. 对于人像,一直以来是我最弱的一项,拍不出味道,驾驭不了摄影情景,几乎除了童趣,我再不同有信心把人像拍好.


前几天跟一朋友聊起,他也提到了poco网的一些问题,甜品多却没味道,国外的影友关注多的是纪实人文人像一类.众多因素,决定着我得转换镜头,关注人文.


准备以scem(star citizen,eternal moment)即明星平民,永恒瞬间为题,就近出发,先拍朋友,后拍周边的人,再拍各行各业百态人生.了上百辑之后,结集出来.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在适当的时间,可以约我拍摄.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时间,场景(如办公室或卧室或运动场等等),做你日常喜欢的事情.我把那一瞬间拍下来,题为"xx年xx月xx日,xx在xx做xx",单张或多张为一辑,征得主人翁同意,才会发布或出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