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8

什么是感动

什么是感动
这是第二次,别人在我面前因为我说的话而流泪.
第一次是因为她不了解我,以为我是自暴自弃,其实我是平静的面对未来.
这一次,我以为她(另一位)是害怕,生气还是失落,结果她说是因为感动:
"you were like an angel being so loving and kind, how can I not cry when you say such wonderful things and quote poetry? you were a great friend, nothing wrong and everything RIGHT
"

我的EQ,并不低,只是方式不同.或许我需要更好的加强沟通,让他们明白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