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5


小学一年级时,其它小朋友还在用小刀卷笔刀时,因为某件事认识的一位朋友送我一支自动铅笔,后来在某个断电的夜晚被一同学习的表妹拿到蜡烛上把笔头给烧坏了,心疼死我了.

我的数学很好所以跟老师关系也不错,当时不知从哪得到来支圆珠笔,因为老师评作业时觉得我的这个笔不割纸(一般都是写上阅,狂草),所以他送我一支钢笔(估计是10元钱吧),还有二瓶墨水一红一蓝.从此,我用上了钢笔,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hero的.记得小学时有支钢笔还是玉米状的,不过当时的工艺不太行,塑料的用没多久就坏了.

到初中之后,有亲戚送我一支hero,很轻,上面有很多五角星,不记得是什么型号,写起来特别顺,后来给弄没了把我急死了,最后还是重新买一支.当时最喜欢用hero的碳黑墨水,写英文字母时比任何人的铅笔都来得黑,而且黑幽幽的特别耐看.期间,因为邻居在做纸制品,那些铜版纸写起来特别顺,不象作业本一样一写钢笔就会化水.

高中期间用过仿的派克,不过用一段时间就会坏,但这时就认识到了新的上水方式,而之后我使用hero笔都会把后面的上水器换成抽水式的:)

大学,很少写字,特别是有了电脑而且打字比写得更快之后,钢笔就离俺好遥远了.

一年前,在朋友家看到他的英雄不错,他就送给我,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老是出水不顺,不好意思一直用的是碳黑,10分钟不写字就会塞住笔头了.

上taobao找笔,发现了11,发现了penbbs,,,一切从这里开始疯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