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

zz 一步登天


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升职

一个月,客户经理!

顺利了点,原以为要到毕业的时候,才能得到这个梦寐以求的职务

喜悦,狂热的喜悦!


意味着我要组建自己的团队,要挑选,要培训
意味着自己换一种新的方式对待工作
也意味着10万的年薪不过如此了!

用极端的热情去对待工作
疯狂的成就欲望
用激情去创造奇迹!


下一个目标
半年~一年,区域经理
我还要翻一翻的年薪

疯子创造奇迹!
我坚定不移!



对口的专业,500强的公司,赏识自己的领导,发展迅速的食品行业,全新的点心推广项
目,优质的产品,自己喜欢的工作方式,高层级的终端顾客,以及做为应届毕业生想都不
敢想的年薪.....

幸运吗?别人都认为我相当的幸运

2007.1.25日我到上海,1.26日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的第一次面试,考察语言表达以及逻辑思维能力,40进20。

第二次面试,10人一组的团队面试,考察个人的团队作用,协调沟通能力等等,20进7。


5天培训的观察+最后一轮的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处事方式、专业能力、谈判能力、细节
把握等等等等,7进1。

再用一个月时间,我升职为客户经理

靠个人的能力?靠运气?

我认为都不是

这一切都是神的带领,是神的恩赐!

他为我量身订做了这个职位

一切的荣耀归于他!我们在天上的父!

相信我,我说过,我愿意用生命来为他做见证!
我说的是实话!

因为我是基督徒!

我靠着神的指引走自己的人生

从信赖他,什么都交给他去安排

工作,学业,爱情等等一切的一切

不像过去那样去刻意强求

他给了我丰盛的生命,

给了我如此多的恩赐,

我自己看到自己身上的改变都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我所获得的都是他赐给我的。荣耀是归于他的!

大部分人一辈子停留在物质层级的人生,追求享乐,追求金钱等

有些人能够超脱到精神型人生,精追求自我实现,成就欲望,社会奉献等

其实最高层次的人生是信仰型人生。心中永远不可能有孤独,彷徨,不会惧怕死亡,不
会惧怕一切的未知,永远有希望,永远有快乐。为了他,可以放弃一切。追求崇高的圣
洁生活!

对照下,我们自己现在还在哪里挣扎~?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