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1

感谢谁_MUSIC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便是打开电脑,播放音乐,
然后去冲凉、洗衣服。
听到悠扬的小提琴+钢琴伴奏,给我激情,给我温情,让我如痴如醉。。。。。。
我要感谢谁?给我这么动听的音乐?
作曲家,一切从这里开始
乐器,不同的乐器,不同的音质感觉,即使是同一把小提琴,不同的弦拉出来的声音也是不同的
演奏家,技术、技巧和情感演译,把乐谱变成音乐
如果不是独奏的,指挥家也是特别重要了,除了协调各同乐器,有气质及领导能力的指挥家会带动大家 的情绪,给人与感染力。
只是这样吗?我们都是普通人,哪能亲身听到大师的演奏,高科技给我们带来:
录音技术,多声道、数码科技
网络传播或CD介质
播放系统,声卡、音箱、环境。
闭上眼睛,我看到音符在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