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8

小忆AKG

[相遇]由于喜爱钢笔,去年年底为了买笔而认识了拾壹,而后加入了钢笔QQ群及钢笔论坛,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网友,有比较谈得来的十多位,而AKG就是其中之一,但我们只在群里聊天,算是最普通的网友了.
[相识]因个人性格比较细致,有时说话比较烦人的说,而的直来直往简短扼要有些摩擦,而的脾气是不爽就开骂,于是热心的AKG就成了和事老,也耐心的开解我.并不是坏人,性格使然,大家会慢慢习惯他的脾气的.
六七月,世界杯如火如荼的举行,而我会一边看电视一边上网看比赛的统计数字,也会跟网友一起交流一下兴奋与失望,而AKG也是其中一位,但他只是看网页,没有电视,因为他还留在学校帮导师做些项目.
[相知]夜猫子的我跟AKG,在世界杯的某一场赛事之后,因为太过兴奋,而跟AKG聊到了天快亮,什么都聊,天南地北,可曰一见如故,在对待考研这个问题上,已经算是毕业的他很是反对,为了让他了解我的想法,我不得已将自己的具体情况一一告知,之后,他转为支持我,而我们也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了.
[共趣]喜爱摄影的我们,这也是我们的主题之一,他用相机也有好多年,但他不习惯把作品放在网上,所以只能看看我的作品了.群里有相机的兄弟是挺多的,但喜欢摄影的人却不多,某次偶然的聊天中结识了玩传统很出色的聚雅兄,之后才知得他跟AKG也算是谈得来的好友,之后我们几位在谈摄影跟书法时会到小群里聊天.
,是我们相识的桥梁,他还送了我一支Hero100和一支关勒铭961,前者因为他说太细了不太喜欢而我却比较喜欢用细的做笔记于是送我,而后者是他想让我了解多一些关于国产品牌关勒铭的感觉,可惜这一支金光闪闪恭喜发财什么的不太适合低调简单的我而被我束之高阁.
[音乐/耳机]喜欢耳机的朋友会知道,AKG其实是一知名的耳机牌子,AKG拥有几只上千元的耳机耳放播放器等等,而AKG这个牌子的是他最喜欢的,所以在QQ上他的名字就是"~AKG~",他对军事刀具也聊得很多,而这些我知道的非常少,一开始大家都用简略的称呼他为AK,我还以为是小步枪呢.喜欢音乐的我自然也想了解一下耳机的知识,而AKG就耐心的向我讲解他们的构造分类特点等,让我长识不少,甚是感谢.
[宗教]在谈到宗教时,AKG说他也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宗教,但他姥爷是研究佛学的,他认为佛可能挺适合我的,而我也同意佛/禅是离我最近的宗教吧,他说如果我有兴趣可以帮我找些资料,或者直接去普陀山去修炼一下.
[迷失]2006年8月1号00:47,他留下了"雨子 我杀毒重启机器了 ",之后就消失了.一天...一星期,一个月,群里的人都在等待他回来,可能他是去旅游或探亲或工作,但跟之前天天在线的情形对比起来相差就很大了,我都没法想法他会这么久时间不上QQ,不上论坛的.
对于AKG,我知道的只是他读的本/研学校跟专业,知识他有会跳舞的女友在北京,还有喜欢摄影的哥哥,而他姓是名谁?长什么样子一概不知,因为大家几乎天天网上见,而名字只是一个符号.
之前他寄包裹给我时,是代一大辫子的师妹寄的,所以在收到包裹时我也没去留意寄件人的姓名跟电话,真怪我,否则我就能联系一下她.在其它网友得到他的真实姓名跟手机后,我尝试联系,但电话却总是"您打的电话忙".
三个月了,他,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或许有一天,如同他神奇消失般,他会再神奇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呢,不管如何,祝远方的他过得快乐就行.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