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2

阶段性小结


考完试了,数学没复习好,又得郁闷了一回,不得不重新努力,还要再努力.希望看到贴子的朋友不要再问我考得怎么样,免得我又得郁闷一回.


考完后,跟朋友到福合埕吃了牛肉果条,然后找个去唱K,结果学校的一班人不买情,不过,峰回路转,后来还有其它四位好友加入K歌战团.从6:50点到12点半,够强的吧.我们唱得都各有特色,一个唱得比一个强.


回宿舍后,洗澡洗衣,上网,聊天,吃苹果,看球赛看连续剧,喝牛奶,已经4点多了,不过,从考试后我已经没有望过时钟一眼了,时间在这一刻已经变得麻木了.


接下来的事还很多,大把事,我想重要的是要调整好心态,做好计划,去迎接新的挑战.


2006快结束时,不少朋友都写了总结,也有人把整年拍的作品做了个小结贴子,不过,我们没什么好总结的,一下子就过去了9个月.不管如何,自我安慰一下:平安健康,无病无灾,挺快乐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2007,刚刚开始...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振作精神,开始新一天!
You can ma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