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1

与电视塔的一次近距离接触


几年以来,当别人问你住在哪,在哪工作,我都在不厌其烦的告诉他们,在电视塔附近某某位置,有时还要补充说虽然是离得相对近,但少说也有8公里的距离.


很多次我经过那里,都要四处寻找它,来确认自己的方向或距离,而它却一直孤傲的屹立在哪,而我也只是远观而,敬之远之,它只是个令人好奇的铁架,很多城市都有它的影子,而上海它的兄弟还成了地标.呵呵


一次偶然的机会,今天我去那里算是参观实习吧.初到时,朋友说那是塔楼,就在那上班,在等待的时侯,我拍了一张它的近景,下午离开时,我也拍了二张.只是感觉已变了,早上给我的感觉是很近很近,几乎触手可及,而下午,我Zoom In 才能看清楚它,它依然是那样清晰,那样孤傲,但,却很遥远,让人陌生,让人敬畏,让人无奈.


早上的:



晚上拍的.



没有拍到它的结构,很是遗憾..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